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莫干山杯•唱响美丽海州 共建文明古城” 社区歌唱比赛分赛陆续进行

TIM截图20170718172252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冯毅)自七月初由海州区文联牵头组织,海州区音乐家协会、作家协会承办的首届“莫干山杯•唱响美丽海州共建文明古城”社区歌唱比赛在海州鼓楼广场拉开序幕后,各社区分赛场赛事开始陆续进行,成为海州区市民消暑渡夏的一道文化盛宴。

七月的天气异常炎热,“莫干山杯•唱响美丽海州 共建文明古城”社区歌唱比赛的现场比天气更为火热,来自锦屏镇、朐阳街道、新东街道等众多参赛选手献出了自己的歌艺,观赛群众的热情也点燃了海州区全民参与、全民欢乐的火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又添一份幸福与快乐。据悉,在这个平民化的大舞台上,每一个海州市民都可以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展现自己的个人风采,展现海州人的文明素质和艺术追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