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持刀嫌犯求饶他没手软 便衣警察被嫌犯捅伤

【连网】  (通讯员 梁杰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18日上午8点左右,连夜奔赴海州、赣榆抓获了5名吸贩毒嫌疑人的海州分局便衣二中队队长姜涛刚刚和衣睡下,就被急促的铃声惊醒。电话中,姜涛得知他们盯了很久的贩毒逃犯郭某出现在家中。

获悉这一情况后,姜涛顾不上休息,迅速带领三名便衣队员赶到郭某家中,顺利将其抓获。然而就在准备将嫌疑人郭某押解回公安机关的过程中,姜涛发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来到郭某家门前,而这名男子在发现便衣队员后迅速转身骑车离开。

凭多年工作经验,姜涛认为这名男子定有猫腻,很可能是与郭某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人,于是姜涛骑着摩托车追赶该男子,并在新圩桥上将其截获。然而在姜涛亮明身份依法盘查过程中,这名男子拒绝配合工作,且掏出刀来威胁姜涛道:“放我一马呗,都不容易,你也不至于拼命吧”,而姜涛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放你一马?我干这工作怎么可能放你一马?”

姜涛勇敢上前抓捕该男子,而嫌疑人见自己并没有吓到姜涛,便挥起了手中的刀。在搏斗中,姜涛左后腰被捅伤。随后赶来的同事急忙将他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据医生介绍,姜涛刚被送到医院时情况危险,所幸没有伤到内脏。目前他暂时脱离危险,但仍需要留院观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