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7月25日揭晓答案

【连网】  据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连云港市本级网挂[2017]04号提到:1.只有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才有资格参与商住、住宅用地的招拍挂活动;2.同一竞买人(含子公司、分公司)在本批次土地招拍挂活动中最多只能竞得一宗商住或住宅用地,但可参与其他用途地块的竞买;3.竞买企业必须以自有资金进行竞拍和开发建设,市国土局将会同有关金融监管机构对竞买企业进行自有资金来源审查;4.在市区已取得土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如有尚未开发(本批次报名截止时间前未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商住、住宅地块,不得参与本批次土地招拍挂活动。据连云港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www.landlyg.com)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7月25日揭晓答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