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年连云港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出 谁是幸运儿?

【连网】  今天,连云港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出啦!

今天六点半,连云港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分拣中心就已经接到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的三份录取通知书,其中两份发往赣榆区,一封即将送到市御景龙湾小区。

▲通知书长这样,使命重大的投递员。

早上七点多钟,邮递员宗江新拨通了考生父亲樊先生的电话,确认考生在家等待,并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随后调来邮政专车,一路赶往考生家中。

▲今天的主人公——樊亦夫,被中国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录取。

上午十点一刻,邮递员和邮递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考生家中。据了解,这位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录取的“幸运儿”叫做樊亦夫,是个身高1米9的帅小伙,毕业于新海高级中学理科奥赛班,一直保持年级前十名的好成绩。

在仔细核对了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信息以后,邮递员宗江新郑重将录取书送到樊亦夫手里,真诚地道了一声“恭喜”,樊亦夫回以喜悦而羞涩的一笑。

更多投递的精彩内容,

请观看我们的直播

手指按一下,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