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视频联通中国圭亚那,面向同一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连网】  (记者周莹 通讯员江荣)近日,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多功能会议厅,“七一”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全体人员起立,准备重温入党誓词。此时,会议大屏幕切换到了视频画面,随着“嘟嘟”铃声响起,画面中出现了该院10名援外队员的身影,只见他们身着白大褂,整齐站立,与现场300余名党员一起面向同一面党旗,大声说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坚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判党”。嘹亮的声音缭绕于大厅,诉说着不管你在何方,身处何地,党永远是一面旗帜,引领者我们前进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70701170858

 

此时,圭亚那当地时间大约凌晨4点,10名援圭亚那医疗队人员,早早地起来做准备,他们在视频中与远在千万里之外的同事们一起在党旗下宣誓,心情格外激动,宣誓完毕后援外医疗队队员纷纷说:“虽然人不在家,但感觉心和大家在一起,和祖国在一起。”

今年6月12日,由连云港市卫计委组成的江苏省第13期援圭亚那医疗队历经半年的集中培训后出发了,达到当地医院后,他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小组,大家团结一致做好各项援外医疗任务,受到了当地政府人员的称赞,展示了中国医生的大爱。

据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介绍,本次医院选派的10名医生都是层层选拔出的精兵强将,他们在得知入选援外医疗队后,不但想方设法提升技能,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3名医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本次医院安排的视频连线共温入党誓词环节,就是要时刻提醒,“我是中国医生,我要圆满完成党交给的援外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