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本次调整10月底前全部到位

【连网】  “各缴存单位应在10月底之前完成基数调整,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及新职工住房补贴缴存基数7月1日起执行。”该中心工作人员说,自7月起至调整当月少缴部分的住房公积金及新职工住房补贴,单位应在调整缴存基数后做一次性补缴。

此外,为了方便单位办理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各单位可登录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lygzfgjj.com.cn)下载政策文件、业务指南及表格。此外,对于缴存人数较多单位可持单位介绍信,携带U盘到缴存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拷贝《单位住房公积金汇缴变更清册》电子文档。已使用“网上公积金业务”系统的单位,可在系统中直接办理缴存基数调整。

另据了解,该中心也将以此次调整工作为契机,督促各类单位全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对目前仍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或未全员建缴住房公积金的单位,以及未经批准擅自降低缴存比例或停缴的单位,我们将把这些单位的失信信息纳入政府社会信用信息平台进行曝光并依法予以处罚。”该中心工作人员补充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