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创业英雄汇》连云港站昨总决选 30强逐鹿最终晋级机会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昨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人社局、连云港市科技局联合承办的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连云港站总决选正式打响巅峰之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市领导滕雯、王开宇出席总决赛。

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3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已是名声斐然。节目已成为全国创投节目中的独角兽。今年5月18日,《创业英雄汇》海选连云港站活动启动。本次海选报名范围广泛,立足连云港、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共征集了1052个项目参与活动报名。

经过初选、复选紧张激烈的角逐,主办方最终甄选出30个优秀项目进入总决选。其中来自连云港市的项目10个,其他项目来自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河南、江苏等全国各地20个,涉及智能自动化、低碳技术、互联网+、3D打印机、仿生机器人以及纳米生物技术等十几个门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