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内外高校预估线新鲜出炉 供考生填报参考

【连网】(记者 杨锐冰)昨天上午,江苏省2017年高考第一阶段志愿填报咨询会连云港分会场在新海高级中学举行。166所高职类院校齐聚一堂,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其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第一年在招生期间来连云港。因为是全英文授课,英语要求最低96分,一年学费9.5万元,很多家长和考生并没有选择报考。需要提醒的是,今年填报志愿的时间有了调整,第一阶段本科,6月27日到7月2日;第二阶段是高职专科,是7月27日到7月28日这两天,填报志愿的整体时间都比以往有所缩短,考生要密切关注。

记者在现场咨询了各大高校的预估分数线,仅供参考。

省内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选测双B,文科335分左右,预计会高3到5分,理科336分左右,预计高5到6分。

南京工业大学:选测双B以上,文科省内排名1.2万以内,理科全省排名3.5万以内。

江南大学:选测双B,文理科357分左右。

南京林业大学:选测双B,A+加3分,A加2分。文科淮安校区333分,理科淮安校区331分,南京校区在此基础上高5到10分。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类选测B+、B,全省排名1.3万以内,医学相关类选测双B,全省排名2.5万以内。

苏州大学:选测双B,文科350分左右,理科355分左右。

南京师范大学:选测A、B,360分左右,文理科相差不超过3分。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选测双B,文科346分,理科349分;南京校区选测A、B,文科省内排名4000以内,理科370分左右。

常州大学:选测B、C,理科分数在省控线上5到10分,文科分数稍高些。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类5年制省内排名3.5万以内,8年制省内排名2万以内,过了本一线都可以考虑。文科省内排名5000以内才可以学医,另外9年制只针对理科生。

南京财经大学:选测B+、B,A加1分,A+加2分。文理科超过省控线10分。

江苏大学:选测双B,文科339分,理科341分。

苏州科技大学:选测双B,文理过本一线即可。

东南大学:主修课A,另一门B,文科省内排名800以内,377分左右,理科省内排名3000以内,383分左右,医学院省内排名1.2万以内仅限理科生。

中国药科大学:选测A、B,文理351分以上。

徐州医科大学:选测双B,350分以上。理科生报临床医学省内排名2.8万以内。

南京审计大学:选测B、B+,文科344分,理科338分。

南京农业大学:选测A、B,一本线上15分左右。

南京邮电大学:选测双B,文科340分,理科349分,中外办学本一线以上

南通大学:选测双B,文科333分,理科331分。

扬州大学:选测双B,省控线10分以上。

江苏师范大学:选测B、C,过一本线即可。

中国矿业大学:过一本线。

南京理工大学:选测A、B,文科365分,理科374分。

南京大学:选测双A,2A+加3分,文科383分以上,理科387分以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测A、B,文科370分,理科375分。

省外

华东师范大学:文科378分左右,理科379分左右。选测依据分数线情况而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测双B,分数超过省控线30分以上。

上海华东大学:选测双B,文理科365分左右。

燕山大学(位于秦皇岛):

选测双B以上,文理科过本一线。

北京师范大学:选测A、B+,文理科370分以上。

大连海事大学:选测A、B,文理科350分以上。

大连理工大学:选测A、B,文理科省内排名1.5万至2万。

合肥工业大学:选测双B,文科宣城校区排名8000以内,理科宣城校区省内排名3.4万以内,合肥校区2.1万以内。

中国农业大学:选测A、B,文理科365分以上。

西北工业大学:分数线370分左右。

西安交通大学:选测A、B,理科377分左右,文科只招2人,分数不好预估。

兰州大学:选测A、B+,文科高于一本25分,理科高于一本30分。

哈尔滨工业大学:选测双A,理科368分,不收文科。

天津大学:选测A、B,理科376至378分,不收文科。

香港中文大学:选测A、B,英语96分以上,文科省内排名1000至1700,理科省内排名2000至7000。

上海大学:选测双B,文理370分左右。

陕西科技大学:选测B、C,理科341分。

宁波诺丁汉大学:选测B、C,英语80分以上,本一线上7、8分。

华中科技大学:选测A、B+,文科370分左右,理科379分左右。

华南理工大学:选测A、B,理科374分,文科360分左右。

重庆大学:选测A、B,文理370分以上。

中南大学(湖南):选测双A,文理370分左右。

南开大学:选测A、B+,文科370分以上,省内排名1200以内,理科379以上,省内排名4000以内。

东北大学:选测A、B,文科354分,理科364分。

北京科技大学:选测A、B+,文科350分,理科365分。

北京邮电大学:选测A、B+,理科375分,不招文科。

华东理工大学:选测B+、B,文科省内排名5000以内,理科省内排名2.5万以内

郑州大学:选测A、B以上,文科比省控线高6分左右,理科比省控线高10分左右。

北京交通大学:选测A、B+,文科省内1500名以内,理科省内9000名以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测不限,文科省内2000名以内,理科383分。

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选测A、B,省控线10分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