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填报志愿流程及时间

【连网】  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gkzy.jseea.cn)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和征求院校志愿,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因此,提醒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密码与动态口令卡。两个阶段填报志愿时间分别为:第一阶段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第二阶段于7月27日至7月28日进行。

文科类、理科类录取时间为: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5日-19日录取;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1日-25日录取;高职(专科)院校,8月1日-5日录取;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8月7日-11日录取。

注册入学实行按专业注册录取,可同时申请6个“院校+专业志愿”。在统招录取批次结束后8月7日至11日进行,共分两轮,电脑自动匹配,无需确认。

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时间为: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高职(专科)院校,7月29日-31日录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