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东海警方在苏州毒贩家中搜出12支枪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张林军) 6月26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向外界展示12支仿真枪。据介绍,这些枪支与日前在苏州抓获的一名毒贩有关,而该毒贩曾宣称:买一公斤毒品赠枪一支。

2016年7月,东海警方获取一条重要涉毒线索,发现一名叫“冬冬”的人,在县城大量小包装贩卖毒品,数量较大。经过进一步的跟踪调查,民警获取一条情报信息:“冬冬”近期要去苏州进一批“货”。

警方决定将抓捕时机定在“冬冬”回到东海销售毒品的时候。去年7月底,民警在县城一出租房内将“冬冬”及另一名女子李某某(沭阳人)抓获,现场从他身上搜到冰毒约45克。

据查,“冬冬”真名李某,有因盗窃犯罪被判刑入狱的前科。出狱后,其好吃懒做,还结交了一名涉嫌吸毒、卖淫的女友,在身边朋友和女友的影响下,逐渐走上了贩毒的道路。

而据李某交代,他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上家,绰号“黄毛”,网名叫“苏州冰魔”,住在苏州老城区一个非常破旧的小区里。“黄毛”以11000元的价格贩卖毒品冰毒约70克给李某,李某回到东海后,分两次卖了约10克和约15克冰毒。

李某还向警方透露了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黄毛”手里有枪,而且黄毛贩卖毒品的方法很“独特”,如果买他一公斤毒品,他就“奖励”一把仿真枪或者高压气枪。

黄毛如此行为,对社会危害性极大,案件迅速上报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警方经研究决定对黄毛实施抓捕。而黄毛似乎嗅到了不安全的气息,潜藏了起来。

我市警方始终保持对黄毛追查。日前在苏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终于在苏州一出租屋内将黄毛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毒品冰毒约4克,各类仿真枪12支,钢珠弹2000余颗及部分仿真枪支零配件等涉案物品。经过鉴定,这些枪支都具有一定的杀伤力。经查,黄毛真名叫曹某,男,上海市徐汇区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