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确保夏季电力稳定供应 连云港市举行电网反事故演习

【连网】  (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夏衍 张志福)6月23日下午,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举办全市电网2017年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检验全市电网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确保今年夏季全市电力平稳有序供应。

据市供电公司预测,今年夏季全市电网最高负荷将达到330-340万千瓦,较2016年增长2.80-5.92%。目前,全市电网最大供电能力为340万千瓦,地区电力供需处于紧平衡状态。为确保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此次演习针对我市电网的薄弱点,共设置事故限电、线路故障、母线故障、主变故障等多种故障及异常。演习处理过程中,全市供电系统各部门反应迅速,认真分析事故现象,根据相关信号和设备状态,判断出事故发生的原因,并迅速完成事故处理,有效限制了事故范围,保障了重要用户的供电,成功达成本次反事故演习的预定目标,为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