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无人机独特视角航拍连云港市连云区全域旅游

cw25a03a

cw25a03e

cw25a03g

【连网】  (记者 张晶晶)6月24日上午,在连岛大沙湾景区,无论空中还是地面都充满了热闹气氛。伴随相机快门的急速按下,由连云区委区政府、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晚报摄影学会、江苏海州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苍梧晚报承办的“醉美山海 飞看连云”全国晚报无人机联盟采风开镜仪式正式拉来大幕,在中国晚报摄影学会、省市摄影界60逾位嘉宾和现场游客的见证下,“飞手”们用精湛的技术,俯瞰的角度定格连云港独特的山海神韵,将连云区山海相拥的城市全貌和全域旅游的精美画面传递给更多的人。

目前,全国无人机数量逐年提高,广泛运用于城市建设、自然风光及重大新闻事件采访,为观赏者带来全新的视角体验。而这次,和传统的摄影采风活动不同,在我市开展的“醉美山海 飞看连云”是一场为连云区山海相拥的城市全貌,度身打造的海陆空立体采风盛宴。

昨天上午,9架无人机时而盘旋,时而攀升,时而俯冲在连岛大沙湾的画面,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以及孩子们的关注。启动仪式上,连云区常务副区长胡传宏、中国晚报学会方面代表、全国晚报无人机摄影联盟中部执行长、扬州晚报总编辑袁文生、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谈虹等嘉宾分别致辞,祝贺活动顺利举行。

随后,在我市连岛大沙湾、集装箱码头等处,璀璨的大海、海天一色的美景、满载靠岸巨轮、美丽的城市剪影……摄影覆盖了连云区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人文景观、经济社会等各方面,许多人都是第一次从“空中”俯看港城,也发现了与日常视角完全不同的美。

据东道主连云区常务副区长胡传宏表示,此次“醉美山海 飞看连云”大型采风活动,“飞手”们深入到连云区的各个景区,近距离感受连云区的山海风光和人文风情。胡传宏希望,参与采风的各位记者能够将连云区的壮美风光、风土人情、文化历史用独特的新闻视角展现出来并传播出去。袁文生说,通过这次采风活动,飞手们将把一个更新更高的“醉美山海”呈现给全国,从而助推新欧亚大陆桥头堡和“一带一路”交汇点的建设,助推连云港作为东方大港的跨越性发展。谈虹期待,参加这次活动的摄影师们,可以用敏锐的视角,拍摄出更多更美的佳作,通过全国20家媒体的集中展示,推动连云区旅游再上新台阶。

除此以外,“全国晚报无人机联盟”的飞手门还将陆续飞越海上云台山、8间房、连云老街等风景区,继续从空中视角记录连云区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风貌,立体化呈现山海港城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