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半夜车窗玻璃被砸 民警提醒:贵重物品勿留车上

【连网】(记者 赵梦若)“夜里我将车停在小区路面上,一大早就发现车子被小偷砸坏了车窗,车内贵重物品全被偷了”。近日,家住苍梧小区的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自己一辆白色别克车被砸盗。据车主介绍,车内笔记本电脑等财物被偷。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来到海州区苍梧小区内,看到了被砸的白色别克车,车子后车窗被砸出一个大洞,透过玻璃上的大洞,可以看到大量碎玻璃散落在车座上。另外车内还有一些杂物,现场有明显翻动的痕迹。据别克车主李先生介绍,该车是17日晚上停在这里的,“今早来开车时,发现车玻璃被砸了。”据他介绍,车内存放的笔记本电脑以及签字笔等财物不见了。

李先生表示,一般小区居民都是选择将私家车停放在居民楼附近的路边,物业公司也做了很多防范措施,如小区保安每天都会不定时巡视,并用小喇叭提醒业主,停车落锁,贵重物品不要放车上,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就其介绍,从调取的小区物业监控录像显示,车子大概是在凌晨1时50分左右被砸,但由于毛贼防范意识强,捂得“严实”,无法看清毛贼的真面目。目前,车主已经向新东派出所报案。

记者随后联系了海州公安分局新东派出所民警韦东。他表示,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正联合社区、街道以及部分群众,积极进行排查,力争早日侦破此案,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同时,韦警官提醒广大车主,晚上避免在偏僻路段停车,尽量将私家车停放在车库或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另外市民不要在轿车内存放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