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江苏活动周”开幕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江苏活动周6月20日上午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副省长陈震宁、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出席并致辞,陈震宁宣布开幕。市长项雪龙参加了开幕式。

1

据了解,江苏周是第二个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的活动。本届世博会将突出“未来的能源”主题,对于各参展国交流能源发展经验,促进世界经济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江苏能源资源禀赋少,环境承载能力弱,推进能源变革是我省的必然选择和努力方向。

据悉,我省将大力推进绿色能源发展,不断优化能源生产结构、消费结构和空间布局,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以阿斯塔纳世博会为平台和契机,江苏省和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一定会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为促进全球经济增长、增进各国人民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在江苏周强,来自我市的、素有“民乐茉莉”之称的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应邀在中国馆进行民乐表演。乐团将以富有江苏韵味的民族乐曲,讲述江苏故事,传播江苏韵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