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中考招生咨询会举行 职业教育咨询升温

33

昨日,在外国语学校咨询会主会场上,各学校摊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当日,我市2017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咨询会举行,咨询会设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极大满足了广大家长和考生的需求。记者 樊晓姝 摄

【连网】(记者 庄婷婷) 昨日上午,我市“2017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本次咨询会由市教育局主办,赣榆区教育局、东海县教育局、灌云县教育局、灌南县教育局承办,是一场公益活动,不收取考生及家长任何费用,旨在为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提供参考。全市设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四个分会场分别设在赣榆中等专业学校、东海县石榴高级中学、灌云县教育局、灌南中等专业学校。每个会场均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布置,设普通高中区、职业学校区、教育部门咨询区。

上午8时,记者来到外国语学校咨询会现场,看到很多考生和家长已经早早来了,一些热门学校的咨询台前更是人头攒动。新海高级中学、海州高级中学的咨询台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外国语学校的中澳VCE课程班、美加国际课程班和中俄国际班也受到家长和考生的青睐。今年网上填报志愿6月17日8:00开始,至6月20日24:00截止,建议广大考生尽早填报,如有变化也可以及时修改。

在咨询会现场,我市有2017年中考招生计划的各类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五年制高职(大专)学校、省部属普通中专等学校和市、县区教育局基教、职社、体卫艺、招办等部门都设有摊位,现场为广大家长、考生提供答疑、指导等相关咨询服务。

在咨询会现场,市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2017中考报考指南》是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的第一手资料和依据,凡是在“招生计划”中没有的学校均不得在连云港招生,对于在场外进行招生宣传的学校,家长要谨慎对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