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政协召开交通运输提案办理协商会

【连网】 (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在市政协交通运输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委员们与承办单位一问一答热烈互动。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出席协商会。相关承办单位主要领导、所涉提案人、部分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专委会负责人参加。

2017年,市交通局共承办政协提案60件,其中主办15件,协办45件。45件协办件已于4月25日前完成网上答复和寄送,各主办单位网上回复率100%,书面答复率100%。5月底已完成了15件主办件的答复初稿,目前已完成各办理单位和部门与政协委员会见面沟通、征求意见的工作。

协商会上,委员们踊跃提问,积极协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承办单位作了认真回答,表达了解决问题、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发挥好职能,用好这个平台。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办理机制创新,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强评估督办工作,超前谋划,提高提案办理时效。要让提案工作、办理水平越来越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加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