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项雪龙在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提升标杆 敢于争先 确保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连网】 (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我市在市行政中心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就学习领会国务院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要求,市长项雪龙强调,要深入领会落实好国家和省里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敢于争先、不甘落后,坚定不移地把“放管服”改革不断推向深入,确保改革取得实效并走在全省前列。副市长王加培、尹哲强、吴海云、徐家保、黄远征,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项雪龙对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集中批”试点稳步推进,“不见面”试点全面推开,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不动产交易登记服务更加高效,各项工作都实现良好开局。项雪龙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坚持件件推进不遗漏、环环相扣不放松,确保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要推进试点工作创成特色。扎实做好“集成式”改革工作,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和“集中批”改革试点,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打造创业创新最方便城市。要实现关键领域改革快速突破。牢固确立公平公正的价值理念和目标追求,进一步提升标杆,不甘落后,以更实举措、更高水平实现“3550”改革目标,全面展示连云港真抓实干、敢于争先的良好形象。

项雪龙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深入推进,把工作责任压得更实,把工作氛围造得更浓,把督查考核搞得更严,不断凝聚推进改革的工作合力,确保“放管服”改革任务措施落到实处,为推进“两聚一高”,实现加快崛起营造更加优越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