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2345政府热线】搅拌车 失控撞倒灯杆绿树

【连网】  (记者 梁洪胜) 5月25日凌晨4时许,市区解放路一路口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水泥搅拌车在行驶时,突然失控撞向了路边两棵行道树和一根路灯杆。当天市政府热线工作人员协调管养单位前往现场修复。

cw27a04a

“一辆水泥搅拌车撞断灯杆了!”5月25日上午,海州区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在解放东路一路口,一辆水泥搅拌车冲进绿化带后惹祸。当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一辆水泥搅拌车冲进绿化带内,车头在非机动车上,而大半个车身骑在了绿化带上。该车的前车头损坏,前挡风玻璃已经碎裂,部分车体碎片散落在地。在搅拌车附近,两棵绿化树倒在地上,一根路灯杆被撞断,路灯杆的根部卡在搅拌车的油箱附近,搅拌车的油箱已经被撕开一条口子,油箱内的油流在地上。据知情人王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当天凌晨4时许,这辆搅拌车经过事发路口,突然失控撞倒两棵树后,又撞断了这根路灯杆!后来,搅拌车驾驶员从驾驶室出来,“驾驶员下车后,身体受伤不重!”

绿化带内树木和路灯杆被撞倒地,“我们也不知道该联系哪个部门来修,希望能有人过来帮助修复!”采访中,王先生说。在现场,记者联系了拨打了12345政府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表示,会尽快联系绿树和路灯管养单位工作人员前去抢修。

当天下午,政府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联系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前去维修,争取尽快修复绿化带和被撞倒的路灯杆。目前,关于搅拌车失控的原因,相关部门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