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粽”于等到你!大美之居,绿地悦澜山墅区洋房6月惊艳上市

【连网】 

“粽”于等到你!大美之居,绿地悦澜山墅区洋房6月惊艳上市

城市越繁华,人们越渴望回归洋房!尤其在众多港城人心中,洋房的情结始终未变。他们忙于事业工作,却不曾忘却洋房拥有的亲和与静雅生活;他们追求大隐于市,更向往静藏繁华的洋房生活。2017年,悦澜山的匠心筑造,为连云港回归的不止是诗意洋房的栖居,更有美好、亲和的生活方式。

未标题-1

猴嘴崛起,置业时机早把握

随着“一心”、“两邻里”和“三轴”、“七片区”最新规划落地,猴嘴片区将从区位功能、错位发展、自身特色发展资源、城市设计定位等出发,依托盐运文化,将一跃成为城市东进“新客厅”。无论是从目前的土地开发形式,还是未来的城市发展走向来看,猴嘴区域已成了炙手可热的沃土。谁率先拥有这片土地,谁便率先享有猴嘴未来,这是市场的共同认知;同时,相较于市区动则万元的房价,现阶段的猴嘴片区无论是置业压力还是发展趋势,受到广大港城人民热捧。

瞰山揽湖,兑现一个生活的梦想

洋房的魅力,在于既享高层华宅的璀璨繁华,亦享别墅生活的低密优雅。而它的难点也在于此,土地日益珍贵,低密生活,往往意味着更高的开发代价;同时洋房的配套高于同类,品质、气质皆与别墅相互吸收,它的收藏性,与别墅不差分毫。绿地悦澜山位于猴嘴昌圩湖畔,居于家中即可听湖水澎湃,看山雾缠绕;整个项目产品包含湖景别墅及准墅级洋房,其中墅区洋房位侵染在法式别墅群中,流露出一身优雅、高贵的别墅及洋房气质,身倚高楼,远眺湖光山色,免于遭受喧闹的侵扰,而从花果山大道与港城大道直接连通市区,与中心城区无缝对接,时间之快捷,不言而喻。

mmexport1495790712028

mmexport1495790706181

QQ图片20170526172640

悦然入市,墅区洋房6月耀世启幕

为满足全阶层家庭的选择,悦澜山墅品洋房6月即将惊艳入市,产品面积段让更多的购房者实现一步到位的终极置业梦想;户型从149㎡三房起步,让老人儿童各得其所,实现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194㎡的尊贵四房、161㎡准墅级四室,遵循“创新空间法”,告别拥挤生活,阳光清风自由流淌,堪为品质家庭的置业首选。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叶飘香时,喝雄黄,艾满堂,5月28日-29日,绿地悦澜山端午欢乐颂,全家“粽”动员,邀你共聚一堂,缝香包,包粽子、DIY龙舟模型以及遥控赛龙舟.....热热闹闹过端午,同时还有众多精美礼品等你来赢!礼品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未标题-3

电话:0518-8109 6666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东200米

备注:以上部分内容及数据引自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