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中国旅游日” 连云港主场活动举行

【连网】  本报讯( 记者 陶莎 通讯员 李雷)日前,由市旅游局、云台山景区管委会主办,中体飞行、花果山景区承办的2017“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场活动暨“大圣归来”飞越花果山启动仪式在花果山景区举行,这是自我国设立“中国旅游日”以来,我市举办的第七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文明旅游倡议活动,同时向全市“最受欢迎的旅游行业单位”、“最美旅游行业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向市内100名一线岗位的优秀工作人员赠送了连云港旅游年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共同欣赏了文艺演出并在文明旅游倡议签名墙上现场签名。

此外,为突出“中国旅游日”欢乐氛围,更好地体现广泛的参与性和普遍的惠民性,旅游局动员各县区的重点景区在旅游日期间推出了系列旅游优惠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