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2017“高层次人才海州行” 启动

【连网】  (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沛源 雅萱 锦梁) 昨日,海州区成功举办2017“高层次人才海州行”暨“连云港(海州)虚拟产业研究院”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聚力创新 聚焦人才 共谋发展”为主题,邀请1名院士、1名海外知名教授、100余名高层次人才、11所高校院所代表、5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相聚海州。市领导王立斌、黄咏梅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上,海州区政府向16名专家教授发放“海州区首席产业顾问”聘书,并与9所高校院所签订共建连云港(海州)虚拟产业研究院协议,进一步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海州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先进技术成果、高层次人才等创新资源集聚海州,为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海州区加快建设连云港市人才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和深入推进“双进双促”活动的重要举措,整个活动以“聚力创新 聚焦人才 共谋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特色主导产业发展的需求,实施产学研合作,加快引进先进技术成果、高层次人才等创新资源集聚海州,进一步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的技术合作,促进企业创新能力再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