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CCTV中国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

【连网】《创业英雄汇》,汇聚天下创业英雄,不仅汇聚了中国老一辈成功创业家,更汇聚了当下中国最具创新意识、最具行动能力的青年翘楚。 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知名创业导师以及数十名专业天使投资人,共同为创业者搭起梦想的舞台。每期节目中,两位创业导师坐阵,创业挑战者通过项目路演、导师考核、投资谈判三关角逐;投资人看项目,导师考人性,闯关成功就能向20位投资人组成的投资团进行融资谈判,进入创业融资的绿色通道。

央视财经频道瞄准了青年创业这一当下极具引领性、前瞻性的领域,汇聚了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创业导师群体,致力于鼓励青年人创业、创新,尤其是80、90后创业者勇敢走进创业新时代。《创业英雄汇》安排在每周五晚间22点档播出,既能与大部分卫视频道周五晚间的电视剧、综艺节目形成差异化竞争,又能强化财经频道专业特色、优化频道受众结构。自创模式节目《创业英雄汇》的快速推出,也充分体现了央视财经频道勇于创新的决心与行动力。2015年,央视财经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高品格创新节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