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170516114846

【连网】 (记者 庄婷婷)昨日上午,全市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

今年的高考、中考即将拉开帷幕,各项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启动。高考、中考工作关系到千万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最切身的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因此,全面实现“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目标,必须切实提高对平安考试的认识,深入领会和全面把握平安考试的核心内涵。平安高考,首在安全,重在公平。

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全力夯实平安高考中考工作基础。确保试卷安全保密,防控高科技作弊和群体性舞弊事件,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强化舆情监控和维稳工作,加强考试细节管理。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切实落实平安高考中考工作责任。

会议上,相关部门做了发言,市招委会成员单位与高校招生委员会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17051611485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