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养老护理院老人自编自导节目送医护人员

【连网】  (记 者 赵芳/文 张泽瑞/图 通讯员 顾芳) 几张桌子、几件简单的乐器,十多位老人敲起鼓打起锣,载歌载舞……5月10日下午,一场由老人们表演的文艺演出在海州养老护理院上演。这是老人们为了感谢该院医护人员而自办的一场演出,节目虽简单,但饱含真情。

据悉,组织这场文艺演出的邢淑琴老人在养老院已经住了半年了,她说护士、护工都太辛苦了,平日里对他们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邢淑琴说:“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们想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所以举办了这场文艺演出。”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没有表演节目的老人们在几位护工的陪伴下津津有味地观看表演,有的老人还不时拿起手机拍个不停。

海州养老护理院目前共居住60余位老人,年龄最大的90多岁。该院院长孙刚说:“我们还邀请了一些志愿者、曲艺家协会的老师和老人一起举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