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大中专院校 创文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赵德友) 昨日上午,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会议旨在对大中专院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大力推进大中专院校精神文明建设,是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在要求,是铸牢城市文明基础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市各大中专院校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紧跟形势,摁下文明创建“快进键”,切实做到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两提升。

会议要求,要把准契合点,找准突破口,在重点突破中整体推进大中专院校的文明创建工作。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的规定动作,对照测评标准,排找存在差距,及时补缺补漏。要发挥好校园文化对城市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加强以“文化人”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建设。要满足青年学生对志愿服务的自觉追求,秉承“群众所求、社会所需、力所能及”的原则,积极动员广大学生“有时间就来当志愿者”,努力为港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