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交警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10日晚查处多起违法行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城区部分道路夜间酒驾情况突出的问题,5月10日晚,市交警海州二大队组织多名警力开展了酒驾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当晚除了多名醉鬼被查处,还有多起违法行为也同时被查处。

晚上9点,在市区万润五岔路口,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奔驰Smart轿车被执勤民警拦了下来。经查,该辆车的车主除了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外,还涉及车辆逾期未年检、随意停车、未携带驾驶证等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暂扣车辆。

随后笔者又来到了市区文昌路与巨龙路交叉口的临时检查点,此时执勤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酒精检测。9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被拦下,车内的酒气立即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经检测,该名车主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28.6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执勤民警当场暂扣了车主的驾驶证,并带至一旁等待处置。

没想到5分钟后,一名黑色轿车的车主,被检测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8.4毫克,超过了醉驾标准的一倍多。“我们经过酒精检测,你的血液中酒精含量已经达到每毫升血液168毫克,按照规定我们要对你进行抽血,经过抽血鉴定你的酒精含量到底是多少。”海州二大队副大队长阚苏承说。

在当晚的整治行动中,4名警风警纪监督员参与了此次整治行动,他们也进行了一次随岗体验。据了解,当晚的整治行动交警部门一共查获了2起酒驾和4起醉驾,以及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等其它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图为车主正在进行酒精检测。

微信图片_201705111819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