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再过几天 有个30米高的热气球要飞越花果山

【连网】  一年一度的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

作为一座全国知名旅游城市,我市非常重视这样一个节日,每年都会以主题方式进行纪念并且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激发市民出游的热情。

那么,今年我市又将如何庆祝5·19“中国旅游日”呢?

从今天上午市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2017“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场活动暨“大圣归来孙悟空”热气球飞越花果山启动仪式将于2017年5月20日在花果山隆重举行。

这是自我国设立“中国旅游日”以来,港城举办的第七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孙悟空”热气球首秀连云港花果山!

此次“孙悟空”飞越花果山将由出身热气球世家、荣获5届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冠军、中国热气球教练员、中体飞行热气球总监“重量级”飞行员刘翔亲自执飞!

“孙悟空” 热气球是由中体飞行斥资百万、倾心打造的全球首个以中国古典文学形象而设计定制的热气球。整体高度达到30米,相当于十层楼高,是世界上最大的孙悟空造型的飞行器。

对,就是上面这个大家伙,震颤了国外,虽然人家静静的躺在水边时也很唯美。

现在,“孙悟空” 已踏上了回乡之路,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奔赴花果山!

此外,主会场活动当天还将举行文明旅游倡议,同时向全市“最受欢迎的旅游行业单位”、“最美旅游行业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向市内100名一线岗位的优秀工作人员赠送连云港旅游年票。

5·19连云港这些景区免费!

为了突出“中国旅游日”欢乐氛围,更好地体现广泛的参与性和普遍的惠民性,市旅游局动员各县区和重点景区在旅游日期间推出了系列旅游优惠措施。

在5·19“中国旅游日”当日,花果山景区实行半价优惠。

连岛度假区将对游客免门票。

海上云台山景区将对游客免门票。

渔湾景区、孔雀沟景区、孔望山景区、灌南县所有景区、大伊山景区、潮河湾景区也将对游客免门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