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开赛在即 港城姐妹花入选国家队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记者昨日获悉,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公布了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的20人大名单,其中,除我市输送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得主龚翔宇之外,同是“港城姑娘”的江苏女排副攻王辰玥也赫然在列。

2016年夏天,中国女排给全国球迷带来无限感动,包括龚翔宇在内的女排姑娘们,时隔12年后,在里约赛场上斩获了一枚宝贵的奥运金牌;而王辰玥的入选,也预示着其有望与队友一同征战三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据了解,王辰玥于1995年8月22日出生,2012年7月毕业于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2012年9月就读于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2016年6月毕业于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现是江苏女排主力队员。如今,未满22岁的王辰玥,身高1.93米,拦网能力出众。在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上,打满全部比赛的她表现出色,力压杨舟、颜妮、袁心玥等名将并获得最佳拦网的殊荣,被球迷认为是本届联赛最闪耀的超级新人。

据了解,中国女排的口号是: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此次瑞士女排精英赛,将开启中国女排卫冕东京奥运会金牌的第一步。龚翔宇跟王辰玥再次一同入选瑞士女排精英赛,将是这两位“港城姐妹花”再次证明自己排坛实力的契机。港城市民都非常期待这两朵排球“姐妹花”闪耀今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赛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