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销售成交均价再上涨 连云港市区楼市持续火爆

【连网】  (记者 朱国操)港城楼市活跃的脚步仍旧没有停止,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刚刚过去的4月份,市区(不含赣榆区)楼市在一波集中供应潮的推动下,成交行情实现翘尾收官,其中商品住宅登记销售面积更是创近一年来的最高纪录。

据市住房局官方网站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市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为20.9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约62%,批准预售套数3727套,环比增长172%,新增供应量接近了2016年月均供应水平。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为10.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了近23%,批准套数882套,环比增长约13%。

受“金三银四”销售旺季的推动,今年以来,市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已接近120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两成多。成交上量的同时,房价上行动力也在增强。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市区商品住宅备案均价约为670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近8%。实际上,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房价上涨的感受还要真切得多。

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高新区、凤凰新城、孔望新城等板块均有多个新老项目领证待售,其中孔望新城的两大热点项目均有望于近期陆续加推高层房源,进一步提高该板块内的市场活力。随着更多的项目加入到5月的市场争夺,楼市“五月火”也有望在“金三银四”的基础上越烧越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