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盐铁路上跨既有陇海铁路T梁架设任务完成

cw03a02c

【连网】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任志平 马杰敏)日前,随着最后一片16米简支T梁平稳就位,由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连盐项目部负责铺架的连盐铁路重点安全风险卡控点———新沭河特大桥(左线)上跨陇海铁路T梁架设顺利完成,这标志着连盐铁路上跨既有陇海铁路T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

据介绍,连盐铁路新沭河特大桥共架设简支T梁320孔,是连接赣榆北至连云港站的枢纽工程,其中第239跨至第242跨为上跨既有陇海铁路盐东线施工。为确保此次架梁任务圆满完成,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连盐项目部先后召开了专题协调会、安全生产会、施工准备会等多个会议,对该施工进行安排部署;分别与上海铁路局相关站段签订了安全协议,办理了营业线施工安全审批,制定了重大风险源管控措施,指派专人对T梁尺寸、支座尺寸、垂直度、梁间距进行了复核;针对高空作业安全风险系数大、运梁车运距长、曲线架设技术标准高等制约因素,认真研究对策,制定了多种预案,科学组织施工,实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圆满地完成最后一处上跨既有陇海铁路T梁架设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