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镇宿城大变样 世外桃源风情小镇开街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何康鹏) 日前,宿城世外桃源风情小镇正式开街,小镇宿城迎来了一次华丽蜕变。副市长尹哲强出席活动。

据了解,世外桃源风情小镇以宿城桃源路为基础和原型。为了完善宿城旅游的配套,提升小镇形象,今年2月12日,连云区启动桃源路改造项目。东起东疏港高速出口,经板宿北路、桃源路至桃园西路与保驾山路交叉口处,共分为三段,全长约2.5公里,总投资约7000万元,工程主要包括道路、污水管网、绿化提升、外立面出新、廊道建设、交通标识、城市家具、桥梁改造等,历经70天时间,项目圆满完成。

桃源路提升改造工程的完工极大地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居住环境,完善了景区设施配套,提升了景区外部形象,同时对加快形成海上云台山“一顶二区三园五谷八间房”大格局,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