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赣榆一厂房突然起火 消防官兵及时扑救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日前,赣榆区海头镇南朱皋村中心街一厂房突然起火燃烧,赣榆消防中队官兵和柘汪专职消防队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扑救。经过消防官兵4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4时38分,赣榆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海头镇南朱皋村中心街一厂房起火,火势凶猛,情况十分紧急。赣榆消防中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又调集柘汪专职消防队2辆消防车,共22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厂车间浓烟滚滚,经过现场侦查和询问技术人员后得知,起火物为泡沫,且厂房内还有液化气罐,同时火势直逼毗邻的生产车间和其他厂房。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首先进行外围封控,禁止其他人员进入火场。随后,消防指挥员下达命令,一组消防队员对火势蔓延区域进行隔断防护,在厂房火势蔓延的西面和北面方向设置水枪阵地,不断堵截蔓延的火势;另一组消防队员从厂房出口处,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待火势得到控制后,用挖掘机对厂房进行破拆,彻底扑灭余火。经过消防官兵4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大火被彻底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