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五一”小长假活动多 家门口就可玩开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五一”小长假说着就要来了。这两天,身边的同事朋友讨论最热烈的话题之一就是“五一”去哪儿玩。说真的,三天的假日真真太短了,最多也就是个周边城市一日游。更何况,据记者这两天连云、东海四处打探,咱连云港自己的旅游活动就多得数不过来,了解情况之后记者自己就已不想出远门啦。

有人说,旅游就是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住几天。其实,如果你不想出远门,但也不想假日里就这么在家宅着,家门口就有留宿你的好地方。最近这两年,我市不断加大旅游产业投入,围绕吃、住、娱乐等方面进行完善,旅游产品更为丰富,旅游的休闲氛围越发浓厚。今年“五一”,去东海青松岭,你只需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在森林里住上一宿。记者了解到,在位于东海森林温泉星空帐篷营区,躺在地上就能看到璀璨的星空。150顶特色各异的帐篷客房散落在森林之中,远远看去,好像是一个个白色蒙古包,内部家具沙发都有,就是家里舒服的模样。如果说,你渴望找个民宿,住上两天。那么,宿城就可以满足你。在临近宿城水库的边上,也就是留云岭村,不少村民在街道的引导下利用自家临山的院子开发起了农家乐项目。“白天在景区爬山玩玩,晚上不回去就可以到这边住一晚,这边的空气好极了。”一座名为“山水一程”的民宿老板程先生说。

如果说,住是一种休闲,一种体验。那么,好玩儿的项目则是触发人们去旅游的关键目的,而“五一”连云港好玩的地方也不少。千万不要以为连岛只有夏天才好玩儿,因为,随着连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项目的推进,满足游客娱乐、休闲需求的项目也随之而来。这不,“五一”前,冰雪大世界就将闪亮登场了。这个项目位于连岛旅游度假区,是个能够令人“冷静”下来的旅游项目,通过来自日本、俄罗斯等国冰雕师傅制作的各类卡通冰雕作品,加以各种五彩缤纷的灯光秀,营造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梦幻王国。想要更热闹的,就去东海温泉镇,首届民俗文化节就在“五一”开锣迎客。据悉,这个文化节分表演区、展示区和互动区,在表演区,你可以看到舞龙、舞狮、跑马灯,会跟着带劲的鼓声,忍不住也“动次打次”起来。在展示区,可以看小时候最喜欢的剪纸,也可以拿起剪刀自己试试;空气中好像有一种熟悉的味道?没错,那是麦芽糖的香味,是小时候魂牵梦绕的糖画。在互动区,你可一滚铁环,可以打铜锣……说了这么多,你心动了没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