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0余名志愿者环保健步走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刘天林 葛刘园 李广新)“文明行车,从礼让斑马线开始,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开文明车,做文明人。”4月23日,市交通控股集团海通汽车服务公司在月牙岛举行“环保健步走”主题活动,发出“礼让斑马线,文明伴出行”倡议。

当天上午9时,来自海通汽车服务公司的200余名职工、出租车驾驶员志愿者,正式开启环月牙岛4.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他们沿途向游客宣传活动主题,传播绿色生活理念。来自连汽出租车公司的职工杨玉萍兴奋地说:“这个周末很有收获,置身美景,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最重要的是,还能向更多的人宣传低碳环保。”

本次活动除开展职工健步走,礼让斑马线、健身操学习等内容外,还组织部分职工、“雷锋的士”和“党员的士”志愿者开展月牙岛环保志愿行活动———捡拾景区垃圾,传播绿色生活理念,维护港城家园,争当环保宣传者和践行者。

活动受到广大职工及驾驶员交口称赞,“雷锋的士”车队志愿者于立安说:“出租车驾驶员群体长期缺乏运动,今天来参加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

海通汽车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全体职工、出租车驾驶员志愿者积极用行动响应号召,自觉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强化文明交通意识,共建文明出行环境,争做礼让斑马线的先行者,文明伴出行的宣传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