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马如鹏上榜中国网事·感动2017网络人物

【连网】(记者 李菲 通讯员 王海超 张贵椋)4月20日,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7”网络感动人物评选一季度评选结果揭晓,我市赣榆区下口镇边防派出所干警、“爱心工资”当事人马如鹏光荣上榜,是江苏唯一上榜的人物。

2月22日,连云港赣榆的环卫工老夫妻发现工资丢了,连忙报警。连云港市边防支队赣榆区下口镇边防派出所干警马如鹏得知消息后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出求助。经过网友王耀亮的组织,网友们给老夫妻“众筹”了“爱心工资”6600元,然而此时环卫工已找到工资拒收了捐款。最后热心网友一致决定把钱捐给赣榆区福利院,而这个时候,这笔特殊的“爱心工资”已经涨到了12800元。

“中国网事·感动人物”评选活动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该活动是国内首个以基层人物为报道和评选对象、发动网民通过互联网新媒体评选并传播的公益品牌,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