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今天天晴风大 明天或有雷阵雨光临

【连网】  (记者 赵梦若)昨天早晨,港城最低气温就有14℃;到上午10点,已经突破了20℃,13点更是冲到了25℃。有人说,港城的春天似乎总是这样少一点分,一回暖马上就突破了温暖的界限,让人觉得有点热了。中午时分,顶着太阳,出去转了转,在路上看到不少年轻人,都是短袖短裤打扮;可是到了下午时,风一大,又不得不加件薄外套。

确实,春天嘛,“多变”依然是它的特色,未来几天,港城的天气还是会有一点小变化。市气象台说,昨天夜里开始,因为有一点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港城天空里的云明显会比昨天多一些,阳光可能也不会像昨天那样强烈,但最高气温依然保持在27℃左右。

具体来说:今天,晴转多云到阴,东南到南风4~5级,最低气温9~10℃,最高气温26~27℃。预计降温要等到明天,也就是“谷雨”节气,随着又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当天会有雷阵雨,气温13~22℃;周五受其影响,港城的最高气温下降到20℃以下。

不过呢,现在的冷空气已经有些力不从心。民间气象组织“中国气象爱好者”说,毕竟已经过了4月中旬,北方的冷空气将止步淮河,天气再也不会像之前那么冷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