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又一家超市关门了......

【连网】  

继4月10日,

农工商超市连云港店停业后,

位于巨龙路的北京华联生活超市

于4月15号也正式关门。

在超市门口看到,门口已经贴出告顾客书。

称因超市升级改造,负一楼的北京华联生活超市连云港店定于2017年4月15日闭店。一楼租赁区正常营业。持有北京华联充值卡的客户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到一楼办公室办理退卡。

退卡期限为2017年4月18日至5月15日。

办理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早上九点至十一点半,下午两点至五点,双休日不办理。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一楼的租赁区域生意十分红火,不少市民前来扫货。一位老年顾客告诉记者,她从赣榆专程赶到这里,就是希望能够在最后的闭店前买到一些便宜的商品。

2:47记者采访超市工作人员来自连云港日报

工作人员告诉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超市关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商业环境发生了变化。自从2011年,尤其是2013年,网购开始不断深入千家万户。传统的市民前往超市购买生活物品,尤其是日用品的几率大大降低。通过网络购买日常用品,在超市选购生鲜成为了绝大多数顾客的选择。

生鲜副食品这些利润空间非常小,很难支持超市的运营。

此外,八项规定出台后,对于购物卡实施了严格的管控限制。卡消费大幅下降。进一步削弱了,超市的盈利空间。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已经陆续有来自上海的客户与超市方面接触,希望能够接手。

不过,在了解到,毕竟附近即将成立新的城市综合体,竞争压力加大,也让一些人打起了退堂鼓,

也让人能否成功接收。

能否顺利接手,依旧是个问号。

曾经火爆一时的大型超市业态

如今面临着残酷洗牌。

港城的大型超市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

让不少市民唏嘘不已!

20年来连云港超市有的倒闭,

有的兴起,

这里面一定有你熟悉的记忆!


新一佳超市2011年11月关门

新一佳超市在连云港一直不温不火,在各家超市促销大战中也鲜见新一佳的身影,最终于2011年底悄然退出,取而代之的是异常火爆的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2015年退出

2012年9月,连云港永辉大卖场盛大开业, 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永辉大卖场吸引了近二十家战略联盟品牌的入驻,并且以物美价廉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口碑,得到了连云港市民的认可与支持。

然而在强力的电商冲击下,港城传统的大型零售连锁卖场已经告别了“黄金时代”,开始了残酷的生存之争。2015年7月,连云港永辉超市挂出的一则告示。告示内容:“因本超市业态升级,全场商品折扣清仓进行中。”

沃尔玛2013年11月关门,生命期仅有2年

沃尔玛超市作为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自从进入连云港以来,每年都在亏损,最终于2013年底撤出连云港!

虽然全国布局调整是闭店主要动机,但是门店业绩不理想、购物体验跟不上、商品消费定位模糊,是它退出市场的根源。

家乐福超市2015年关门

家乐福超市作为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原本进驻连云港时,受到港城市民的一片看好和期待,其选址也充分考虑了海州部分区域缺少大型商超的不足。

家乐福则由于位置和价格,让它也在残忍的市场“生存法则”面前选择了退避,最终于2015年3月悄然没落。

农工商超市连云港店4月10日停业

虽然农工商超市进入连云港13年,但是因为水土不服,超市业绩持续低迷,加之近年来,网上购物的大幅度冲击和人力成本增加,让超市这一业态举行艰难。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还了解到,店方表示,如果市民手里有未消费完的购物卡,可在4月20日早上8点到5点半,到农工商超市海连西路店办理退费手续。

 

一群超市的没落,

势必会带来另一群商超的兴起。

2017年好消息传来!备受大家关注的利群城市综合体、苍梧春晓综合体、等在内的十多个商圈项目将相继建成竣工,有的甚至能够在年底投入使用。

利群城市综合体年底投入使用

利群城市综合体项目是继苏宁广场、万达广场之后最受投资客期待的商业新“沃土”。该综合体项目主体已竣工,目前正在内外装修。地上1号和2号建筑三层和五层全部用于商业,比如大型购物中心、多厅数字电影院、商业步行街等。

苍梧春晓商业综合体建成过半

苍梧春晓商业综合体位于老车管所地块。海州南部城区板块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这一项目填补了该空白。目前,根据规划该项目将集大型超市、高档酒店、商场影院等业态于一体,建成后为周边居民生活将带来极大便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