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四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启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4月15日,记者获悉,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委农工办等12家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筛选初评、媒体公示、群众投票和组委会审定等方式,力求推选出一批来自基层一线、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最美人物代表。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评选活动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重要节点,重点面向基层一线,设置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交警、最美城管人、最美农村致富带头人等评选类别,同时也体现了“两聚一高”的发展战略,旨在增强推动城市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

据悉,本届“最美港城人”评选活动将于10月底举行颁奖典礼,并在全市各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刊播他们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郁氛围,进一步擦亮“美·德照亮港城”品牌,为加快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和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