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警方打击“盗抢骗” 保护百姓“钱袋子”

【连网】(通讯员 微晶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今年以来,东海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强势推进,完善机制挖潜力,合成作战促攻坚,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战果。截至目前,共破获侵财案件223起,破获各类侵财串案16串95起;抓获侵财类犯罪嫌疑人84人,打掉侵财犯罪团伙4个,抓获团伙成员15人,追回侵财类上网逃犯31名;成功防范避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20起,直接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合计达70余万元。

行动期间,东海警方结合区内发案形势调整打击重点,对一批久侦未破的“两抢一盗”、诈骗等重大系列性、区域性侵财犯罪,由刑警大队牵头,相关大队、派出所配合,精心串并,专案经营,重点攻坚,挂牌督办,限期侦破,全力提高破案打击质量和效能。今年3月3日,东海警方远赴千里,在河北省滦平县一检查站抓获涉嫌诈骗网上逃犯许某(男,37岁,牛山街道人),成功破获一起通过利用“银行过桥”伎俩诈骗1000万余元的诈骗案。同时,东海警方依托合成作战指挥中心、350兆集群系统、4G无线图传等信息化手段,加强警种配合,实现实时化、点对点的可视指挥调度,提高合成作战能力。2月12日,警方依托合成作战侦查优势,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深度研判确定作案车辆和嫌疑人身份信息,在山东省临沭县抓获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星(男,35岁,山东省临沭县人),成功破获近期连云港市、山东省等地现行抢夺案5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