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云水湾景区300亩油菜花进入盛开期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文/图 通讯员 滕安然 殷尚) “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进入4月份,云台农场“云水湾”生态园景区油菜花成片盛开。昨天,市区的许多游客纷纷来到油菜花基地踏青赏花,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让游客如痴如醉。记者获悉,油菜花盛开期将持续到4月底。

1

最近港城气温最高超过20℃,正是游园、踏青的好时节。记者获悉,从3月底开始,云台农场“云水湾”景区的300亩油菜花逐渐进入盛开期,吸引了全市许多踏青赏花的游客。

景区内,池塘边、田野里,到处盛开着大片金色的油菜花,就像一条条金黄的绸带,美如画卷。金黄色的花海里,一束束娇小玲珑的花朵,在春风的吹拂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赏花的游客散步在花丛间,闻着空气中弥漫的清香,时而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昨天,记者在景区看到,有的游客是三五成群结伴而来,还有的是全家总动员一起前去观赏成片油菜花。来自市区的摄影爱好者郁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在关注云台农场的油菜花。听说油菜花开了,他专门过来拍照,被花海的美景所震撼。

云台农场北依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花果山景区,被市民们誉为连云港市的天然氧吧。目前生态园已成为港城市民休闲度假的首选胜地,每年接待游客近10余万人次。园区规划面积2500亩,有踏青赏花的油菜花基地、十里桃花堤、银杏大道、樱花长廊等。

目前,“云水湾湿地公园”已获评国家二A级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连云港市新十景、连云港市莲文化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是市民休闲放松度假的首选胜地。每年举办连云港市油菜花节及荷花节,年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二套《第一时间》新闻节目里播出了云台农场油菜花盛开的美丽风景,云台农场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已经走向全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