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和小高考成绩即将出炉

【连网】  

2017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

4月7日14∶00公布

距离3月11日举行的江苏省公务员笔试考试已过了将近一月,苦苦等待了这么久,相信大家对笔试成绩何时公布都非常关心!那么,福利来咯!

根据有关规定,2017年江苏省公务员录用笔试成绩拟于4月7日14∶00公布,各位考生可以从以下网站查询个人分数: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

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江苏省公务员局门户网站

江苏省人事考试网

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

 

2017年江苏省小高考

4月10日后公布哦!

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已经于3月19日平稳顺利结束啦!34.41万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是不是很期待成绩公布呢,不要着急,成绩查询日期已定下来啦!

小高考成绩将于4月10日后公布哦!

为确保评卷工作公平公正,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统一管理,采用计算机辅助网上评卷模式,评卷工作于4月上旬结束,4月10日后发布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含信息技术考试)成绩。届时各位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jseea.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另外,高职院校进行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成绩也将于4月10日后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