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区新装电子眼的10个路口

【连网】今年1月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云大队在连云区中华路沿线4条无信号灯斑马线上方安装电子警察,对不礼让行人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在此基础上,交警支队将在海州地区10个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的行为进行电子抓拍。这10个路口分别为朝阳中路与建南路路口、朝阳西路与西苑路路口、海昌北路与整洁路路口、海昌南路与向阳路路口、盐河北路与民主路路口、苍梧路苍梧绿园北门、苍梧路新海高级中学北门、朝阳中路与康泰南路路口、通灌北路与陇海路路口、苍梧路与兴隆路路口。

据悉,目前10个路口电子监控设备已安装完毕,同时在机动车道边设有明显的机动车停车让行和人行横道标志牌。交警部门将主要采取人工查纠与自动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进行记录。下一步还将继续扩大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抓拍范围,实施海州地区无灯控过街人行横道全覆盖。赣榆、东海、灌云、灌南等地区今年也将陆续实施。交警部门倡议,如果市民在出行过程中遇到文明礼让的驾驶员,请伸出大拇指给他点个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