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央视清明聚焦连云港桃花涧 推介景区特色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董洪旺)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海州桃花涧的数万株桃花竞相绽放。秀美的景致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赏花游玩,更是吸引了央视的关注。4月2日,中央电视台“清明踏青”特别摄制组走进桃花涧,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全国观众展示了桃花涧的美景。与此同时,央视新闻移动网、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新浪微博,纷纷对桃花涧进行了30分钟直播。这次央视“清明踏青”微直播特别节目,除了去桃花涧,还去了山西五台山、贵州福泉市双谷、山东青岛大珠山、安徽含山取景拍摄。

中央电视台“清明踏青”特别节目,以踏青赏花,到桃花涧破译神秘的东方天书为主题,4月2日上午9时55分在桃花涧景区进行了30分钟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移动网四平台实时播出,中央电视台第13频道近期播出。桃花涧景区精心策划了曲水流觞、远古祭祀等相关活动,对桃花涧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东方天书”等进行了现场诠释。

当天,桃花涧吸引了近5万人前来踏青赏春光,央视直播更是获网民纷纷点赞。据悉,桃花涧景区一直注重历史文化打造,积极提高景区品位,增强吸引力,将景区景点融入文化特色,增强景区观赏价值,营造景区文化氛围。此次中央电视台走进桃花涧景区,将成为推介桃花涧景区特色风光、展示旅游形象、展现文化魅力的重要机遇,对桃花涧景区旅游发展产生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