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盐河南路(新孔南路—迎宾大道)重点路段完工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 瑞)昨天,记者从市城建集团获悉,盐河南路(新孔南路—迎宾大道)新建工程完成重点路段路面施工。

该工程自今年2月初复工以来,目前已完成自新孔南路起向南路段500多米长的快车道底层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将极大缓解清明节带来的交通压力。

盐河南路(新孔南路—迎宾大道)新建工程是我市2016年城建计划中的重点项目。道路北起新孔南路,南至迎宾大道,全长约3公里,红线宽70米,双向8车道,总投资3亿元。该工程主要实施内容有道路、桥涵、给排水、照明、城市家具等工程,雨污水管道建设与道路建设同步实施。

记者获悉,盐河南路新建路段原先的道路为村间小道,周边商户较多,机非车辆混行,交通拥堵情况十分严重,市民出行很不便利。打通这条“断头路”后,将实现新孔南路至204国道的畅通无阻,出行不再绕行,极大改善了周边的交通环境。

历经数月的建设,目前盐河南路(新孔南路—迎宾大道)新建工程完成重点路段路面施工,已经具备通车条件。

“建成以后,规划段面是70米,机动车道是双向8车道,两边还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将极大改善周围的交通环境。”盐河南路新建工程现场负责人范德祥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