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323省道白塔埠镇段惊魂一幕 30吨玻璃碎一地

【连网】(记者 吉安贤 见习记者 刘永波)昨天11时20分左右,323省道白塔埠镇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载有30吨平板玻璃的大货车行进途中,车厢里的玻璃倾覆到路面上,玻璃碴四处乱飞,过往人员吓出一身冷汗,好在没有人员受伤,只有同向行驶的一辆白色SUV车身有轻微划痕。

1

事故发生后,记者恰巧驾车途经现场,事故地点位于323国道由西向东一侧,一辆悬挂本地牌照的红色大货车停靠在路中间偏右一侧,车上大部分玻璃倾覆在路上,车身南侧路面上堆积厚厚一层玻璃碴,记者用脚初步丈量一下,玻璃碴占据的面积有200多平方米,大货车的后边有两条清晰可见的刹车痕迹。由于事故地点最左侧的通道还保持畅通,因此现场并没出现拥堵现象。

“我正在路边给树苗浇水,突然传来刺耳的刹车声,接着就听到‘哗啦、哗啦’玻璃碎掉的声音,抬头一看,一辆大货车的玻璃倾覆到路面上了,看上去令人毛骨悚然……”在现场,一位赵先生告诉记者,大货车上的玻璃脱落后,虽然玻璃碎片到处飞舞,但并没有伤及行人,只有一辆白色轿车外表有划痕和左后侧尾灯损坏。

据大货车司机杜师傅介绍,当时车上装有30吨平板玻璃,他准备从东海运往青岛,当车子正常速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正在前方行使的一辆白色SUV突然刹车减速,考虑到自己车上装有大量玻璃,不能急打方向盘改变车行方向,只能紧急刹车,不料意外还是发生了,车上大部分玻璃都破碎了,只有少量玻璃没有损坏。

对于大货车司机的说法,白色SUV司机孟师傅则有不同意见,他说自己当时驾车行驶在靠右一侧,车速确实不快,在他的左侧,一辆载有绿化树的货车也在行驶,后边装有玻璃的大货车意图从前方两车之间超越时,发现间距不足紧急刹车,这才导致车上玻璃倾覆。

事发后,大货车司机已经报警,辖区交警立即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在事发地段拉起警戒线,安排专用机械对道路上的玻璃碴进行了认真清理,防止过往车辆再度受到损害。至当天下午3时,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