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区倒塌的桃花涧地名碑拟修复

微信图片_20170328172225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3月28日,连云港日报以《桃花涧地名碑倒塌盼修复》为题,对海州区锦屏镇桃花涧地名碑倒塌已久,至今未有修复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锦屏镇与桃花村高度重视,今天相关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地名碑情况,同时开始着手准备修复施工工作。

据海州区锦屏镇宣传委员刘永健介绍,桃花涧地名碑是该镇桃花村于上世纪90年代初树立的,因为年久失修,地名碑底座的水泥出现分化,加上其他原因所致造成了地名碑倒塌。了解地名碑倒塌已久未及时修复的情况后,28日上午他责成桃花村干部前去查看地名碑现况,村干部表示,村里已经开始准备地名碑重新树立工作,最近几日即可完成修复工作,保证地名碑恢复正常的使用功能,方便广大市民与游客使用地名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