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云台山景区严厉打击8种价格违法行为

【连网】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林伟)记者从市物价部门获悉,《江苏省旅游价格行为规范》于3月1日起施行。为了让花果山景区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云台山景区价格监管办公室将严格落实《规范》要求,严厉打击涉及景区门票价格、交通运输服务价格及旅游商品和服务价格方面的违法行为。

根据《规范》规定,对旅游经营者提供商品和服务过程中的这8种价格行为明确告知违法:标价内容、标价方式虚假或容易使人误解;同一种菜品在同一饭店出现两种价格;以低价招徕顾客以高价进行结算;采用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短斤少两等手段,使数量或者质量与标价不符;标价签、价目表的内容与实际不符,并以此为手段诱骗消费者;在标价之外加收不明费用;只收费不服务或者降低服务标准;强制或者变相强制旅游消费者接受其交易价格。

市物价部门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将要求旅游经营者严格实行旅游商品和服务价格明码标价制度,采用价目簿、价目表或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在收费点或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对销售商品、提供服务的价格进行公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