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陈中同志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

【连网】3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干部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陈中同志担任市委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的决定,陈中作了表态发言。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远征在讲话中对全市教育系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黄远征指出,这次市教育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陈中同志政治素质好,学历层次高,历经多个重要岗位锻炼,有较强的领导驾驭能力,善于处理复杂问题;注重学习研究,有海外留学经历,工作思路开阔,善于抓统筹、抓大局;担当意识强,干事劲头足。市委认为,陈中同志担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是合适的。黄远征对新教育局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决贯彻市委决定,建设和谐好班子。二要积极奋发有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做到勤政廉政,树立干部新形象。
  陈中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的任命,既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考验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一如既往提升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拓宽视野和知识面,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二要一心一意团结协作。要团结、带领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全市教育工作者营造作风优良、氛围融洽、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为全市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为全市教育发展做好服务。三要一着不让扎实履职。坚持求真务实,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成其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努力使所做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四要一身正气克己慎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头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做好公仆,带好队伍。  

(来源:连云港教育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