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文化课堂” 第十季喊你免费来听课

【连网】 (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江 睿)3月21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市文化馆“港城文化课堂”2017年春季班(第十季)将于3月27日开班,报名时间为3月25日(周六全天)、3月26日(周日上午),预约课程的市民又要赶个早了。

“港城文化课堂”第十季采取全新学制,将每一季1个月的课程扩充至3个月的基本教学量,以满足市民日益旺盛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便于各个年龄层次的市民参与课程,本季调整增加了晚间课程量,还增设了女子声乐、钢琴、家庭关系(实用心理学)等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在提高培训效率、连贯教学内容,扩大受益人群的同时,创新培育“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理念。

以“艺术修身,文化养心”为教学宗旨,新一季“港城文化课堂”依据市民需求,进一步调整授课内容与方式,将新增“表演”、“普通话正音”等课程,4个舞蹈班按授课内容与方向的不同,细分为“形体与民族民间舞”、“形体与古典舞”、“民族舞(东北秧歌)”、“广场套路舞”课程,体现“港城文化课堂”培训课程的专业水平。

据统计,六年来,走进市文化馆,参与“港城文化课堂”相关艺术培训、展演展示、观摩鉴赏和艺术采风等活动的市民达万余人次。作为我省首个开放式、系统化、品牌化运作的公益培训项目,“港城文化课堂”2013年荣获连云港市十大公共文化服务品牌称号。

需要市民注意的是,本季“港城文化课堂”的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25日(周六全天)、3月26日(周日上午),预约课程的市民,请于当天前往市文化馆(海州区朝阳中路60号市国土局对面),每个班名额有限,先到先预约,报满即止。年满18岁的本地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报名,报名需交纳2张2寸彩色近照和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1张,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报名地点报名。

市民可通过本报查看“港城文化课堂”新一季课程表,或通过添加市文化馆公众微信号lygswhg查询相关课程信息,也可致电85681835、85681510以及85681833咨询,您还可以加入“港城文化课堂”学员QQ群190358273、315696277交流咨询。

2

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