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安家和生活补贴开始申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胡学锋) 日前,市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启动了一年一度的引进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申报工作。凡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2016年度引进的,主要从事生产科研岗位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均可申报,入选的高层次人才可获得3至60万元的安家补贴和1000至8000元的月生活补贴。

此次具体申报对象为2016年度从市外引进的下列人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的学术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部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职称的人才;企业硕士或副高级职称人员等。申请资助的高层次人才,需提供如下材料:《连云港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申报审批表》、《申报人主要科研成果一览表》、申报人身份证、最高学历等相关材料。以上材料由用人单位统一收集完整后,向市人社局提出申请,由市人社局组织专家对人才的业绩和能力进行审核评定后,提出补贴建议,并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详情可登录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连云港市人才网查询。

随着我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人才立市”发展战略,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对优秀人才特别是高端紧缺人才的需求也日益紧迫,我市将高端人才资源开发作为人才工作的重要突破口,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高端人才在连创新创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及时兑现引才优惠政策。自2009年出台《连云港市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以来,享受优惠政策的高层次人才逐年增多,共为1660名高层次人才发放引进资助4980万元。我市人才优惠政策的及时兑现,既有效调动了人才创新的积极性,加快了我市经济强市的迅速发展,又对全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良性循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